close
從9/20到澳洲之後
一直都在找工作狀態,所以都沒閒情逸致來更新網誌。
今天好不容易的day-off,來紀錄一下我的第一份工作吧!

這工作是朋友在FB上找到的,原本只有缺有經驗的packer,
但可能因為他們不忍心丟下我一個小弟弟(哈哈)
所以也順便幫我問有沒有缺人
於是我就一同從brisbane移動到卡布丘來
開始了我的"草莓人生"

2012/10/2   天氣晴
我們這天預計是去city找工作,但就在我們搭上bus的時候
工作來找我們了!Phoebe找到了一份草莓農場的工作
所以我們當天晚上就直接衝到卡布丘了~
[卡布丘距離Brisbane很近,坐火車大約一小時就到了,
大眾工具的車錢加一加大概AU$7塊多而已。]

2012/10/3  天氣晴
開工囉~萬事起頭難!
一望無際的草莓田

工作時間從早上6點到下午5點,中間有幾段休息時間。
第一天剛開始完全是生手狀態,動作很慢,好不容易採完一路,
卻不知道接下來要怎樣!!不過通常隨著時間的累積,
都會漸漸熟悉,速度越來越快~
採到左邊這種路會讓人無語問蒼天XD,全部都是雜草!!

原本以為是要採草莓採到腰斷掉,沒想到竟然有這種草莓車(英文好像叫做Trolley)
即使有這東西,卻還是會採的腰痠背痛~久了抓到小撇步後,就漸漸改善許多
也可能是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吧!哈哈

採完的草莓,左邊那是rubbish(不堪賣的草莓就進入垃圾區


景色相當迷人,當下卻無心欣賞

現在正好是產季末期了,果少很多,而且又是新手上路
每天從早忙到晚,薪水卻少得可憐
只能當作是累積二簽順便賺點生活費了@@

墨爾本的草莓季快開始了,還在猶豫要不要下去繼續我在澳洲的草莓人生...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Q蛋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