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澳洲的台勞人生
準備買一台筆電帶去
在網路上爬了很久的文
原本打算買台萬元小筆電就好
但是......
每次預算都越看越高
原本預計去電腦展下手asus的U24E
但是前一天晚上在PCHOME看到這台
以這價位來說,這規格還不錯,
雖然很多人說這台的最大隱憂就是因為GIGABYTE
但是我覺得身為一個這麼有名的廠牌
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!!
而且MIT就是一個保證吧~
所以我
就在PCHOME下訂,
今天中午11點黑貓就送來我家了~
頗大一箱的


箱子打開有電腦包和筆電

電腦包滿大的(有一股塑膠味......)


M2432

原廠貼紙


Made in Taiwan!


撕起來就不能復原的原廠貼紙

千呼萬喚始出來

體積很小的變壓器

電池&薄薄的使用手冊&驅動程式

3600mAh 不知道續航力好不好~

猶抱琵琶半遮面

紅色髮絲紋(正!)

符合我"低調"的紅色~


厚度正好跟50元硬幣一樣(右方有USB、讀卡機、HDMI VGA接頭)

左方有電源孔、網路線插孔、耳機麥克風、DVD Super Multi
(光碟機的位置還可擴充一顆電池但是要NT$2200  好貴~)

打開還有一張擦拭布

觸控板的觸感還不錯~
但只有基本功能,不能像MAC用兩指放大縮小 
貼紙怎麼貼歪歪的= . =

規格請看~




效能評測中

結果出爐~



PCMARK分數


利用windows內建的"輕鬆傳輸"把我桌電一些資料傳到NB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桌電太慢了,我目前用這台覺得還滿快的,也很順~
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下去..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Q蛋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