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卡布丘當草莓族的日子很短暫,
錢也賺的超少,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集到了12天的二簽!!


這份工作是一位在澳洲認識的朋友介紹的
當某個星期四採完草莓,正好接到他的電話
說JBS Dinmore有缺人,叫我打電話去問問看
結果我就硬著頭皮用著破英文打了
打去後還跟人家說我就住在附近  XD
~~~~~~~~~~~~電話內容省略~~~~~~~~~~~~~~~~~~
反正結果就是
她請我隔天早上去面試.......


*******隔天**************

其實也不算面試,她直接叫我填資料
然後跟我聊幾句,就叫我星期一去induction

大多數人聽到JBS就會直覺反應:超大的牛肉廠

沒錯,JBS是間超大的肉廠
BUT   我是在他們的Hide plant
不是什麼boner、slicer......整天跟牛肉為伍
而是......牛皮!!



據我所知,我是這兩年內第一個出現的台灣人......
消息來源:有位來自中國的年輕小伙子在這做了兩年,
他說他沒遇到過華人  頂多只有韓狗人@@

在這邊工作有好有壞,
不如來個SWOT分析吧........
S:
1.工作種類很多,在這工作的每個人都要學會各個station的工作,ex:摺牛皮、搬牛皮、割脂肪、操作機台之類的,這為什麼列入S呢?
因為這樣不會每天只動用到同一個部位的肌肉群,而可以分擔各部位肌群的使用
2.不用打卡XD但是還是不能翹班
3.如果你願意,每週時數可以很長

W:
1.時薪不高,二十出頭就差不多了,也很難會調升
2.環境條件較差,因為牛皮不是用來食用,衛生方面跟肉廠差多了,當然也沒有空調什麼的
3.牛皮平均重量30~50kg,有時候突然來個100公斤的牛皮,你跟你的partner還是要想辦法搬......

剩下的O&T懶得打了 XD


在這工作才幾天,暫時只能分享到這,以後學多點再來補充在這工作要做些什麼東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Q蛋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