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西蘭南島的旅遊重鎮---皇后鎮Queenstown

紐西蘭三個月自助行,令人戀戀不忘的美景其中之一就是皇后鎮!

DSC_0002.JPG

 

皇后鎮依山傍湖,漂亮的Lake Wakatipu,湖上有各種水上活動

DSC_0166.JPG

 

湖的週遭環繞著白頭的高山

DSC_0352.JPG

 

由住宿地往下看的美景,

DSC_0457.JPG

 

到皇后鎮一定要坐纜車上去看看!坐上Skyline纜車到海拔800公尺高的地方,眺望百萬美景!!絕對值回票價!

DSC_0715   

 

纜車終點站是觀景餐廳,外面也有觀景台,居高臨下,看著整個皇后鎮!

DSC_0821.JPG  

 

山上還有LUGE,一個老少咸宜的滑車!從觀景餐廳再坐一次下圖這種纜車,更上一層樓,或是散步上去!

DSC_0003.JPG

 

山上的觀景餐廳Stratosfare Queenstown Restaurant

被CNN譽為世界上十大最漂亮美景餐廳之一!餐點普普通通,但是美景絕對無敵漂亮啊!!!

DSC_0863.JPG DSC_0905.JPG DSC_0935.JPG  

 

山上的纜車有玩LUGE可以搭乘上去,坐著LUGE往下滑,

10599601_10152387186057101_1372549919180624673_n  

DSC_0961.JPG  

 

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~Lake Wakatipu上的蒸汽船

DSC_0319.JPG

 

皇后鎮Queenstown是南島的觀光聖地!非常多的遊客,各種不同的極限運動、觀光船都有,好吃的也不少!  最重要的是無敵百萬美景!!有生之年一定要來一次!!

 

Skyline觀光資訊請參考官網

 

旅遊日期:2014/11

延伸閱讀→

Queenstown皇后鎮美食-Skyline Restaurant , Fergburger, Flame Bar and Grill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Q蛋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